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“以赛促学、以学促干、比学赶超”,赵县法院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
  发布时间:2023-03-22 18:29:02 打印 字号: | |


为学习好、宣传好、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,展现赵县法院干警精神风貌、激发干事创业热情,3月22日,赵县法院以“以赛促学、以学促干、比学赶超”为主题,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,持续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。

本次知识竞赛以二十大报告中的要点金句为主要内容,设置了选择题、判断题、简答题三个环节,题量丰富、知识覆盖面广,15名干警随机抽签分为3人一组,全程采取抢答方式答题。

此次竞赛不仅考验参赛选手知识的掌握情况,还考验选手的反应速度和挑战难题的勇气,选手们比知识、拼速度,激烈争逐抢答,以精准的回答、机敏的反应将赛场气氛不断推上新高潮,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。

最终办公室干警康晔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一名,审判管理办公室干警冯林、高园园旗鼓相当,并列第二名。党组成员、副院长张少峰和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徐云霞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。

这是一场紧张激烈的知识竞赛,更是一场生动活泼的教育课堂,选手们都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。开展此次知识竞赛,将党的二十大知识融入别开生面的趣味比拼中,让学习宣传贯彻更接地气、更有意义、更具活力,也更加激励着全体干警不断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力量,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,忠诚履职,担当作为,在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勇毅前行!


 

责任编辑:石家庄市赵县人民法院

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永通路57号

电话:0311-87297030

传真:0311-87297021

律师投诉电话政邮箱:zxfyjjjc@163.com

邮编:051530